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与成龙见面仍打招呼 谈感情不排斥圈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09:39
吴绮莉(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吴绮莉(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3日电吴绮莉昨日在香港现身电视城,为主持节目《女人有话儿》会见记者。虽然自己有近十年未主持过节目,不过她感觉并不会太紧张。对于自己的感情事,吴绮莉表示一切随缘。而谈到成龙,她也称见了面自己也会与对方打招呼。

  香港“文汇报”报道,吴绮莉承认自己已决定返港,虽然才刚回来两天而已,但女儿的学校、生活等事情都处理好,吴绮莉说:“在上海住了十年,女儿都12岁了,再过6年她就要上大学啦,所以她都支持我回来,始终香港是属于我的地方,感觉亲切些,朋友又在这边。 (不怕女儿会不习惯吗?)我们用广东话沟通,所以并不担心,我希望让女儿在香港留点回忆。(不怕返港后会有更多新闻报道女儿?)女儿都懂得处理,在她身边的姨姨都是圈内人,加上我有解释过她的背景,没有什么是不知道。”

  说到房祖名表示遇到会向她打招呼,吴绮莉表示:“其实去哪儿都有机会撞到,抱着平常心,小朋友都大啦,我见到了也打招呼,但不会专门走过去。(就算见到成龙也会?)见到谁都会打招呼,为什么不会?这个是礼貌。(你放低了?)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想太多,过去就过去了,我都会这样教小朋友。女儿从未要求见父亲,可能是她是个实际又理智的人,从不会感情用事。(是否以女儿当自己的唯一?)女儿当然重要,不过感情事还是随缘,有机会都想找个好的,让自己开心的。毕竟都不是18、22,那并非一件容易的事。(那是否要通过女儿那关?)过大家的关啦,之前很多事都好烦啦,遇到男友是好事,只是想开心。(不会挑圈中人?)缘份好难讲,好玄,或者一开始就好找呢,总之不会特别抗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