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否认受邀吴绮莉访谈 承诺会一直保护妈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2日11:31

  房祖名前日现身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否认受邀吴绮莉访谈,誓言“一直保护妈妈”。

  房祖名这个时候出来有些尴尬,12年前产下“小龙女”的吴绮莉刚刚高调复出,卖掉上海豪宅举家迁往香港,还接下无线一档谈话节目,与来宾聊婚姻、感情和子女。吴绮莉直言“我不怕见成龙”,还透露要邀请房祖名作为访谈嘉宾。说到这事,一直嘻嘻哈哈的房祖名严肃了,否认接到节目邀请,“为了保护妈妈,我现在还不会说什么。”他们母子感情相当好,谈到女朋友标准时,房祖名说妈妈林凤娇从小就告诉自己要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漂亮就不要说啦,那是一定的,还有善良、忍耐,其实基本就是第二版的妈妈。”让林凤娇欣慰的是,这个儿子比老公靠得住得多,房祖名拍胸口道:“时间会冲淡很多东西,我会一直保护妈妈,她开心就好。”记者 王慧纯(武汉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