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美丽女嘉宾让兄弟反目成仇

2011年08月02日11:31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据悉,今晚(8月2日)《我们约会吧》,将会在节目中上演一场“欲望秀”。大胸女嘉宾登场,所有男嘉宾眼光立马放直,言语中间不禁出现诱惑、挑逗字眼,现场气氛十分火辣。

  对《我们约会吧》熟悉的观众应该对今晚播出的四号女嘉宾那娜并不陌生,这是曾经参加过女选男、并被男嘉宾选为约会目标的一位美丽公主。而这一次让她作为女嘉宾面对18位如狼似虎的男嘉宾,将那娜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女嘉宾一登台亮相,那娜的蓝色抹胸裙并遮挡不住她的“波涛汹涌”,让现场男生纷纷吞口水,尽量压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就连主持人都有现场调侃,玩了一把小幽默。女嘉宾的第一段VCR还未播完,男嘉宾就纷纷摩拳擦掌想要将尤物收入囊中。而之后男女嘉宾的交流沟通的尺度一开再开,男嘉宾之间的火药味十足,更是让现场原本是好兄弟的男嘉宾反目成仇说出“哥儿几个,你们都别跟我争,她是我的女人……”。

  还有“无敌娃娃音”更是震惊全场,年纪29岁的美女嘉宾,声音就像5岁小孩子般甜美,现场更是学卡通片里面人物的配音,让现场掀起一阵热捧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