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突然宣布与男友分手 坦诚价值观不同所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9:01
宣萱前不久还与男友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
宣萱前不久还与男友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

  新快报8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宣萱与比她年轻四年的南非籍男友Ruan自2009年拍拖至今,女方对外表示双方思想一致,情投意合以及爱狗,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曾跟男友回南非见家长。宣萱坦言想效法Lisa.S与吴彦祖于南非完婚和计划婚后赶快生孩子。今年4月曾有传出她斥资千万买爱巢打算于明年结婚,最近两人还拍拖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不过不出一周,宣萱接受记者访问时却坦承因与男友价值观不同而分手。她淡然表示:“人大了,分手不是晴天霹雳的事,我跟他还是朋友。”

  据知,宣萱与Ruan经常就结婚问题发生争执,宣萱在逼婚不遂下,不想再荒废宝贵的岁月,只好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