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未被邀请心酸往泰国遥祝孙子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8:11
狄波拉
狄波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锋芝”长子Lucas 4岁生日前夕,二人跟双方律师在阳明山庄开圆桌会议,谈判离婚;身为奶奶的狄波拉则身在泰国,为生日的乖孙Lucas祈福,拉姑向本报亲口踢爆无人邀请她出席生日会,心酸地说:“我年纪大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孙子庆祝!”

  身为栢芝好友的化妆师Rick Chin,日前才指栢芝会邀请爷爷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奶奶拉姑出席Lucas生日会,三代同堂庆祝。今日就是Lucas的4岁生日,但身为奶奶的拉姑却远在泰国,她接受本报电话访问,心情沉痛地透露无人邀请她出席生日会,令她感到无奈又无助,惟有选择去泰国为Lucas祈福。

  记:记者 拉:狄波拉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记:Lucas生日,是不是受到邀请出席派对?

  拉(叹气):唉!我真的不知道。

  记:不是邀请了你吗?

  拉(无奈):这个是外面的说法,到目前为止,没人邀请我出席。

  记:那你会不会出席?

  拉:我现在去了泰国,刚刚下飞机,明天日是Lucas生日,我正正就时挑这天,我来上炷香、还神,为Lucas祈福,希望他生活快乐,身体健康,开心成长,我现在只能做到这样,也是我最大心愿。(黯然地)我也不知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和Lucas一起过生日,所以特意来泰国上香,保佑我这个孙子,这个就是我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记:别这么说,来日方长。

  拉(神伤):我真的不知道,或者过几年,或者等他长大,我年纪也大了,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机会。其实现在也很满意,Lucas今年有爸妈跟他庆祝,好美满,所以我就来泰国,只能做到在孙子生日为他祈福。

  不年轻病痛一定有

  记:之前你在新加坡做身体检查,报告出了没?

  拉:我不是年轻人,病痛一定有,我在看医生,好多谢大家关心。

  至于爷爷谢贤被问到Lucas生日会一事,他昨于电话中表现有点生气的说:“一个小孩的生日是我们的家事。(准备了礼物?)你想知什么呀?没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