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新剧演绎抑郁患者 柏芝月底忙Lucas入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7:47
谢霆锋(左)与周杰伦完成《逆战》后,稍后将拍摄内地新剧。(资料图片)
谢霆锋(左)与周杰伦完成《逆战》后,稍后将拍摄内地新剧。(资料图片)

  2011年8月2日 谢霆锋上月完成电影《逆战》后,即将又要为内地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工。在这十多天的空档期,谢霆锋一直留在香港休息,以及处理与张柏芝的婚姻危机。最巧合是谢霆锋于新剧中,饰演一名有抑郁症的角色,因童年时期发生的意外令他无法释怀,加上家庭、爱情及人生离别,令他患上抑郁症,最后在亲情、友情及爱情的支持下,令他战胜自己,重新站起来,一切看来与谢霆锋的现实感情起伏很相近!就连谢霆锋也曾表示接拍该剧,因为被剧本的人物及故事所吸引,为参演该剧更推掉多部电影!另外,有网民上载谢霆锋为《2011王后驾到巨星巡回演唱会》的短片,片段中,谢霆锋表示本月28日于上海跟大家见面。

  柏芝月底为大儿子备战

  近期内地、香港两边跑的张柏芝,于今天为大儿子Lucas庆祝4岁生日之后,明天便离开香港,返回宁波继续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该片预算月底完成拍摄工作。之后,张柏芝将返回香港,为Lucas入读幼儿园一事作准备,陪伴他步入人生另一个新阶段!照顾家庭之余,10至11月左右,张柏芝会到内地数天拍摄一、两个广告,明年3月则接拍电影《夫妻杀手》,忙个不亦乐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