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最终兵器》曝最新海报 朴海日柳承龙以弓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0:11
《最终兵器:弓》特别海报
《最终兵器:弓》特别海报

  电影网讯 被称作韩国影史上的首部弓箭题材动作电影的《最终兵器:弓》确定将于8月11日上映,影片日前趁热打铁退出了以“对决”为主题的特别版海报。

  《最终兵器:弓》以满族精锐部队攻打李氏朝鲜的历史事件作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妹妹被满族军队掳走之后,为了救出自己唯一的亲人,朝鲜第一神箭手“南伊”只身携带一壶弓箭闯入10万清军阵营,并展开营救行动的故事。

  如果说此前公布的预告海报表现得是朴海日强烈的杀气和电影主题“弓”的话,那么此次曝光的特别版海报则要强调朝鲜与满族最具代表性的两名男子,为了守护自己最为珍贵的东西而展开的命运般的决战。

  首次挑战古装片和动作片的朴海日此前就非常惹人关注,在曝光的海报上,朴海日因苦练武术和骑马而锻炼出的肌肉十分发达,扮演满族神箭手的柳承龙则以辫发造型亮相,犀利的眼神和和蓄势待发的弓箭令海报气氛也紧张起来,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