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行尸走肉》换新帅 编剧格伦-马扎拉晋升总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09:23
格伦·马扎拉
格伦-马扎拉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AMC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编剧、制片人之一的格伦-马扎拉(Glen Mazzara)临危受命,顶替已经辞职的弗兰克-德拉邦特(Frank Darabont),成为该剧新的总监,剧集运作人。

  上周二,《行尸走肉》主创弗兰克-德拉邦特忽然宣布卸任他在《行尸走肉》剧组的工作,而他离开的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弗兰克-德拉邦特走后,让《行尸走肉》一度面临群龙无首的局面,不过,AMC电视网很快做出应变,宣布格伦-马扎拉晋升为《行尸走肉》新的主创。

  格伦-马扎拉曾是《盾牌》(The Shield)、《刑警重生》(Life)、《山楂树》(Hawthorne)和《犯罪心理:嫌疑犯行为》(Criminal Minds: Suspect Behavior)的制作人。在《行尸走肉》中,他担任制片人兼编剧,撰写了第一季“Wildfire”一集剧本,作为弗兰克-德拉邦特此前的助手,他也是该剧的剧组的二号人物。

  《行尸走肉》第二季目前正在乔治亚州热拍,将于10月16日回归。

  (比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