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获邀出席旧爱派对郑融冷笑回应 澄清并无被冷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31日11:24
郑融表示并未被公司雪藏
郑融表示并未被公司雪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融前绯闻男友庄冬昕加盟她的唱片公司,明日会举行盛大记者会。有指郑融拒绝出席赠兴遭公司雪藏。昨午郑融出席活动,同场有其唱片公司高层Kevin Wong撑场,她直言报道令她不开心又无奈,但她又不作回应,只说自己当晚有工作要做。当Kevin说已邀她出席时,她竟报以冷笑。

  郑融提起庄冬昕表现冷漠,她说即使是同一间公司,也不清楚对方的事,一切由公司安排。那公司有否邀她出席?她没有正面回答,“有公司安排,不想多讲。”她承认报道令她不开心及无奈,说她被雪藏很奇怪,她的工作排到明年,现在只想专心工作。

  她与Kevin一同接受访问时,她听到Kevin说已通知她出席,即冷笑一声。郑融又说不是要与庄冬昕划清界线,大家仍是朋友,不抗拒合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