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宣布与外籍男友分手 称价值观有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31日11:11
宣萱突然宣布与老外男友分手
宣萱与Ruan拍拖不足3年,最后也要因了解而分手
宣萱与Ruan拍拖不足3年,最后也要因了解而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宣萱在41岁生日前,突然宣布跟相恋两年的外籍男友Ruan分手。两人一直很恩爱,上周五(22号)她刚从新加坡返港便跟Ruan拍拖看李克勤演唱会,分手消息传出很突然。记者联络宣萱时,她表现得很平静,解释分手的原因。

  与第三者无关

  宣萱说:“多谢关心,我的心情OK的,大家可能觉得突然,但对我来说,问题积存两人之间很久,大家曾努力挽救,但最后觉得行不通唯有分手。”她表示两人之间最大的矛盾是价值观的差异,他们不是少男少女,容易为对方改变,两人的步伐不一致,不能再行下去。宣萱强调分手与第三者无关,也不涉感情瓜葛。

  复合机会微

  说到她上周还跟Ruan拍拖看克勤演唱会?宣萱表示当时还未决定分手,现在真的分手了。是否有复合机会?她称将来的事情不敢说,但今次以长时间决定分手,故要再走在一起并不容易。

  不须放假治情伤

  宣萱承认分手总觉得伤痛,但两人在一起时也开心过,她没需要放假治情伤。她又说:“我们分手不是大事件,比结婚后发觉不能在一起才是大件事。放弃两年感情是可惜的,但不能为此而勉强一起,未来大半辈子怎走下去?”

  从未有结婚打算

  宣萱与Ruan也曾拜会过双方父母,她专程到南非见家长,更一直传两人要结婚。宣萱称相恋时接男友下班,见对方的家人是甜蜜的事,恋人也是这样做。宣萱说Ruan没有向她求婚,两人也未有结婚打算。她决定分手,父母也没有意见,因为父母只想她开心。要怎样的男生才有资格娶她?宣萱说:“我再不想何时再拍拖这问题,工作尚可以由自己控制,但感情不是人能控制的,唯有将感情交托给上天处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