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金荷娜俞承浩《盲证》召开试映会 张根硕捧场

2011年07月30日13:34
金荷娜与张根硕在《盲证》试映会上
金荷娜与张根硕在《盲证》试映会上


  将于8月1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的韩国悬疑惊悚片《盲证》28日下午于首尔三成洞某影院先后举行媒体及VIP试映会。影片导演安尚勋、主演金荷娜、俞承浩出席了媒体见面会。继女星朴敏英在恐怖片《猫:看见死亡的双眼》的媒体试映会上抱猫出席后,金荷娜也与在《盲证》中陪伴其左右的导盲犬一同现身媒体见面会。而在当天的VIP试映会上,正在与金荷娜拍摄《宠物情人》的张根硕闪亮现身,此外刘智泰,黄雨瑟惠、南圭丽等明星也前来为影片助阵。

  《盲证》讲述了一位盲人作为杀人事件的“目击”证人利用视觉外的其他感官判断追踪杀人凶手的故事。片中金荷娜饰演在警校上学时意外失明的“秀儿”,这也是金荷娜从影以来首次挑战“盲人”角色。而俞承浩将在《盲证》中首次诠释动作戏,在片中充当金荷娜的“眼睛”协助其破案。该片将于8月11日与观众见面。

       (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