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玖月奇迹2011北京演唱会 > 闻《玖月奇迹》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下月演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戴方
2011年07月29日15:26

  8月21日一个目前歌坛很独特的组合“玖月奇迹”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第一场演唱会。“玖月奇迹”也是央视“星光大道”推出的明星,此前,“星光大道”的阿宝、李玉刚、凤凰传奇、旭日阳刚都已经成为大众明星,而“玖月奇迹”也被圈内人看好。

  “玖月奇迹”与“星光大道”的普遍草根性不同,他们被称为学院派。这一组合有两位成员,一是王小玮,她是中国首位双排键(也称电子管风琴)艺术硕士,英国国际双排键公开赛亚军。二是王小海,他是全国东方青年歌手大赛的金奖获得者。

  “玖月奇迹”的表演非常有特点,也非常有舞台卖点。王小玮的双排键,一台乐器拥有几百种音色,可以演奏各种乐器,甚至可以达到大乐队的效果。这种演奏既有难度,也形成了充满舞蹈感的舞台演出效果。而王小海则是一位全能歌手,能演唱从美声到民族,从流行到说唱的各种歌曲。

  “玖月奇迹”2008年获得了“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冠军。2011年春晚,他们也演出了新民乐《青春舞曲》。他们30日还将在深圳宋祖英演唱会上一起演唱《辣妹子》。

  在8月21日的演唱会中,“玖月奇迹”将演唱大量耳熟能详的歌曲,如《我的太阳》、《龙的传人》、《青春舞曲》、《康定情歌》、《黄河》等。主办方负责人江凌女士认为,这场演唱会不会逊色于李玉刚去年在保利剧院的《镜花水月》演出,“玖月奇迹”将带来一场新版的、充满融合与跨界概念的新奇的流行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