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奉俊昊为日本地震拍短片 全球60位导演制作影集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7月29日13:33
奉俊昊为日本地震拍短片 全球60位导演制作影集
奉俊昊(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包括韩国导演奉俊昊在内的60余位全球电影导演将齐聚一堂,拍摄关于东日本大地震的短片电影。

  7月2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奉俊昊等导演将围绕着今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拍摄一部时长为3分11秒的短片电影,电影所要传达的意义在于世人将不会忘记3·11地震所带来的伤痛。

  其中奉俊昊导演拍摄短片将与其他20余位非日本籍导演各自执导的短片汇集为时长60分钟的电影作品,同时还有40余位日本导演共同制作的影像将以其他方式上映。

  初步预计该短片电影集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仙台短片电影节和奈良国际电影节上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