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溪芸出席公益活动 喜获“公益爱心大使”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2:30
张溪芸拿奖后十分开心
张溪芸拿奖后十分开心

主办方为张溪芸颁奖
主办方为张溪芸颁奖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由《Ceci姐妹科学》、《青年周末AIRTIME》发起的“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在京启动,该项目获得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启动仪式上多位艺人出席,《钢的琴》主演王千源出任该活动首位形象大使,而人气艺人张溪芸亦有受邀出席,并斩获“公益爱心大使”奖。

  “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是一次将慈善爱心和时尚结合起来的盛举,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表示,“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将挖掘本土的时尚原创力、向青年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引导社会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因此,众多艺人都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贡献自己的力量,令青年人得到更多关注和善待,更好地成长为社会需要的栋梁。

  人气艺人张溪芸近日新闻不断,各种时尚品牌和媒体举办的活动频频邀请她出席,而其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亦在全国地面热播,多个省市均获好评。张溪芸表示,拿到这个“公益爱心大使”奖是她最近最开心的事,也是这一阶段她拿到的重量级奖项,希望自己可以为青少年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