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露加盟《警界英豪》 小角色大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1:31
俞露出演《警界英豪》
俞露出演《警界英豪》


  搜狐娱乐讯 香港导演熊欣欣亲自上阵执导的公安题材大剧《警界英豪》目前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张博、韩童生等知名大腕的加盟,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的侦查过程,加之众星的精彩演绎,此剧推出后定会掀起新的刑侦热潮!

  《警界精英》主要围绕刑警在追查一桩人命大案过程中引出的连环案件。整个故事跌宕起伏,画面惊险刺激。君为旗下新人俞露应邀加盟该剧,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是最多,但俞露十分刻苦,总是认真的对待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镜头,在片场一直显露着一个演员应有的敬业态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俞露此次参与拍摄的《警界英豪》是她从艺以来的第一部大戏,所以对待工作格外认真。在剧中她饰演一个30岁的职业女性“周茹燕”,为了替父母报仇,无辜卷进一场残忍的命案。私下的俞露很坚强,她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小时候因为生病去打针(打在屁股上),结果一紧张,一使劲,针头折了。导致她到今时今日打针时还会害怕针头折一半在自己的屁股上。拍摄环境的艰辛总是让女孩子望而却步,俞露曾写过这样一篇微博:“这一天的戏终于拍完了,在一幢价值2千万的别墅里。人生中第一次被人打耳光,哭花了脸,补了妆又继续拍。被导演骂到想甩手不干,但还是坚持了下来。付出还是会有回报的,因为我找到了最爱!”

  因为找到了“最爱”让这个年轻的女孩儿坚强的面对所有的困难与挫折,也因为“最爱”让俞露一点点成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