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刘惜君领衔出演《夏日甜心》 首播破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1:09
刘惜君《夏日甜心》造型
刘惜君《夏日甜心》造型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领衔主演的暑期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于昨日(7月28日)网络首播。而昨日中午十二点准时播出的《夏日甜心》第二集,不负众望,12小时内点击率迅速突破了1300万,截止至今日中午,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1500万,将《夏日甜心》开播点击纪录大幅刷新。

  此次,该剧集由人气女生刘惜君及8090组合队长张赫领衔主演,此次突破1500万的视频点击率,两位主角的个人魅力可见一斑。剧中刘惜君的空调维修工装扮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淑女形象,观众及粉丝纷纷表示这样子的她特别可爱。“透明系女生”刘惜君以清澈、纯美气质征服了不少网友,而在《夏日甜心》第二集《3点10分》里她身着干净利落工装背带裤、带着鸭舌帽、脚踩白色帆布鞋,简约个性,像个“假小子”,这个“假小子”恋爱了,于是本是尤物的她在喜爱的男孩张赫面前变成了纯善萌物,在与张赫面对面的时候会害羞、会脸红、会心跳加速。“喜欢”说不出口,只能以实际行动来追求。

  据悉,此次刘惜君出演《夏日甜心》是她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刘惜君表示希望自己的首次影视作品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日后有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在影视方面得到更多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