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众片调整上映日 《碟中谍4》北美推迟5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29日09:03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今日公布了未来一年各路强片的上映日期和调整计划。

  原本打算在12月16日上映的年度大片《碟中谍4》,为了不与《福尔摩斯2》撞车,临时被推迟5天登场,12月21日将和大卫-芬奇的美国版《龙纹身的女孩》进行较量。但《碟中谍4》12月16日的海外发行计划并没有改变,这样一来,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有望比美国观众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看到阿汤哥在迪拜的摩天大楼上演跳楼好戏。

  此外,喜剧大明星沙萨-拜伦-科恩的《独裁者》已确定为2012年5月上映,马克-福斯特的《世界之战Z》目前的制作周期陷入混沌状态,但预定明年暑期档的6月和7月已是板上钉钉。派拉蒙的重头戏——J-J-艾勃拉姆斯的《星际迷航2》,原本计划在2012年的7月29日引爆,但是由于该片才筹拍进度太慢,到现在连剧本还没有完全落实,因此这个上映日期可怕很难兑现。根据J-J导演放出的最新消息,他已经确定影片将在2012年的1月正式开机,明年年底的圣诞档或者2013年的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特种部队2》则将在明年7月登场。

  派拉蒙与阿汤哥合作的新片《One Shot》,将在2013年2月8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