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想跟Lucas庆生 需待张柏芝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8:3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儿子Lucas将于8月2日4岁生日,虽然二人婚姻似会走向尽头,但栢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日前放口风指柏芝希望跟谢家一同庆祝Lucas生日,更扬言邀请狄波拉(拉姑)及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但身为Lucas姑姑的谢婷婷前晚却表示未收到任何消息,更扬言霆锋未能决定,所以要暗示给Rick Chin听,她也想去生日会。似乎谢家想跟Lucas庆生,仍需待柏芝首肯。

  等消息 霆锋未能决定

  婷婷前晚出席Swarovski Hello Kitty系列发布酒会时,她坦言希望跟Lucas庆祝生日,“我未收到消息庆祝,我们很久没见,我希望可以庆祝。”提到Rick Chin表示柏芝想邀请拉姑去生日会?婷婷说:“我不清楚,我们仍等消息。”她自言在加拿大买了吹泡泡的玩具枪给Lucas作生日礼物,问到会否做主动示意想去生日会?她笑说:“我会暗示给哥哥(霆锋),但他拿不了主意,我暗示给Rick Chin听!”似乎婷婷想去生日会,还须得柏芝同意。

  会忍泪抱紧Lucas

  随后,婷婷自言只是开玩笑,她表示没Rick的电话,又对访问镜头说:“姑姑好想跟Lucas过生日!”她回忆去年跟拉姑谢贤一同为Lucas补祝生日,表示希望Lucas不要太快长大,自己很珍惜跟Lucas共度的时光。婷婷目前已两三个月没见Lucas,故非常挂念。见到Lucas会如何?她感触地说:“我会把他抱得好紧,紧到不放开,我会忍泪忍得很辛苦,但我尽量不哭,因为Lucas大部分时间都开心的。”

  爆哥哥心情放轻

  记者见婷婷如此想念Lucas,问有否方法主动找他?婷婷笑说:“如果我抓住哥哥的衣领恐吓他也可以,但Lucas是他儿子,我觉得不可侵犯他私隐,不过哥哥近来心情好了很多。”她表示霆锋自从亲自出来交代婚变及着手处理后,整个人轻松不少,“我不会说他开心,因始终不是开心事,不过传媒也放轻了,给他多些空间。”

  柏芝学画画

  至于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前女友何紫纶前晚也出席酒会,她表示10月会跟香港乳癌基金合作推出慈善相集,又透露请得柏芝为她写序,“柏芝心情很好很开心。(柏芝放假跟Lucas庆生?)生日一定庆祝,柏芝最近开始画画,我们半个月前通电,初步构思她为我的相集画插图之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