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天后小野丽莎来蓉 演唱张学友《祝福》(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29日07:43
小野丽莎来蓉唱《祝福》
世界BossaNova(巴萨诺瓦)曲风女王、国际级天后小野丽莎

  华西都市报讯 世界BossaNova(巴萨诺瓦)曲风女王、国际级天后小野丽莎将于9月4日在省体育馆首次开唱,昨日她提前来蓉为个唱宣传造势。曾经多次翻唱中文经典歌曲的小野丽莎透露,这次成都个唱除了翻唱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还会演唱张学友的《祝福》。

  从15岁就开始拿起吉他登台唱歌,至今为止在已经出版的近30张唱片里,其中拥有8张金唱片和2张白金唱片,小野丽莎的魅力可见一斑。昨日她坦言自己的歌曲能给人带来“恬静、美妙和阳光的感觉,听过后非常放松”。(记者伍翩翩 摄影陈羽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