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将上映 马楚成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6:02
夏日乐悠悠主创集体亮相(左起)周扬、Anela-Baby、马楚成、朱雨辰、彭于晏亮相DMG“创意家园-上海之夜”
夏日乐悠悠主创集体亮相(左起)周扬、Anela-Baby、马楚成、朱雨辰、彭于晏亮相DMG“创意家园-上海之夜”


  在电影《花布兰》之后沉寂两年之久的华语电影著名导演马楚成,下半年将携最新力作《夏日乐悠悠》强势回归。该片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制作,彭于晏、Angela Baby、朱雨辰、周扬等亚洲新生代明星领衔主演。据马楚成透露,该片不仅是第一次与DMG合作,也是其导演生涯中重要的回归之作。

  曾执导过《星愿》、《浪漫樱花》等华语经典影片的马楚成被众多影迷奉为浪漫爱情片教父,近年来他尝试了各种题材影片的创作,《夏日乐悠悠》则是马楚成种种尝试之后对浪漫爱情电影题材的强力回归。而电影《夏日乐悠悠》的出品方DMG娱乐传媒近年来出品拍摄了《杜拉拉升职记》、《建国大业》等影片,是一家在业内有着完整的好莱坞电影制作模式的电影公司,这也是马楚成第一次将“好莱坞制作”结合到自己的电影当中。马楚成称“我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马楚成,因此这两年来也一直在选择让我兴奋的合作方。DMG的好莱坞制片模式在大陆还是比较新鲜的,特别是DMG创意家园很吸引人,这种好莱坞的开放式创意能够真正帮助艺术家门创作。相信《夏日乐悠悠》会呈现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早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马楚成和《夏日乐悠悠》主演亮相DMG“创意家园、上海之夜”的酒会,向在场数百家媒体昭示了和DMG娱乐传媒的合作。目前,电影《夏日乐悠悠》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九月底在国内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