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戴军再携手 带你一起《爱上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51
孟庭苇《爱上经典》细说音乐故事
孟庭苇《爱上经典》细说音乐故事

传奇女星张蔷做客《爱上经典》
传奇女星张蔷做客《爱上经典》

朱桦、黄龄、李烁做客《爱上经典》
朱桦、黄龄、李烁做客《爱上经典》


  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主持搭档,著名主持人李静与戴军11年前因《超级访问》结缘,两人在节目中轻松幽默又不乏犀利刁钻的风格深受观众喜欢。十一年来国内无数节目火了又没了,许多主持搭档聚了又散了,只有两人组合历久弥坚,与《超级访问》一起,成为国内电视界一面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近日,两人再度联手推出新作品,这就是由李静监制、戴军与李静旗下“静家族”艺人王婧主持,由李静旗下东方风行传媒与云南卫视联手打造,于每周四、周五每晚22:15分在云南卫视开播的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

  《爱上经典》开播:向经典致敬

  《爱上经典》以“经典歌曲”为主要线索展开,每期邀请国内著名歌手、演员、社会知名人士作客节目,采用“深度访谈+金曲演绎”的形式,分享嘉宾与经典音乐有关的感人故事,畅谈他们的内心情感变迁。除此之外,嘉宾们还会现场翻唱各种经典老歌,在带给观众心灵震撼、品味岁月记忆的同时,更奉上美妙歌艺,既温馨又娱乐。而该节目所谓“经典音乐”,范围不拘一格。无论是中文还是外文,无论是港台还是内地,只要是曾经传唱一时、深深影响一代人生活的,尽在其中。

  监制李静谈初衷:难解的音乐情结

  在谈到制作该节目的初衷时,监制李静坦言,作为70后的她从小就被父母唱的歌深深影响,而且自己在大学学的就是音乐专业,对于这些经典音乐有着难解的情结。这些老歌不仅旋律美、歌词佳,还有着当今流行音乐缺少的人文情怀。因此选择派出旗下“静家族”美女主播王婧,邀请老搭档戴军联手主持,希望能以别致的视角向经典致敬,向同龄人寻求共鸣,更向80后、90后普及珍贵的文化精髓。

  王牌主持1+1:深度挖掘音乐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戴军与王婧是这档节目最大的制胜法宝,歌手出身的戴军,本身就拥有高超歌艺,兼之纵横主持界多年,经验非常丰富,主持风格轻松搞笑,更能以随时变脸的另类模仿调动全场情绪。另外,素有娱乐圈“中华卡拉OK曲库”之称的他还当仁不让的成为这档节目的策划,在录制现场几乎没有戴军不会唱的老歌,他更熟知经典老歌种种幕后详情及细节,各种桥段信手拈来,令人大开眼界,而节目也融合了更多“戴式”风格。另一位主持人王婧,曾是华纳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以一曲与老狼合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在歌坛崭露头角,更以主持《美丽俏佳人》为国内观众熟知。两位资深歌手担纲主持这样一档音乐节目,更能令做客嘉宾敞开心怀,畅谈个人经历,放声歌唱。

  近期开录的《爱上经典》,歌手孟庭苇、朱桦、李慧珍、胡月、张蔷、黄格选,演员赵毅、甘薇、王茜、张海燕,主持人董路等各路明星做客现场,奉上多首经典曲目,分享了歌曲背后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当一首首触及心灵的经典旋律再次回响时,现场观众感动流泪,忘情合唱,场面非常温馨。

  新颖视角解读经典音乐,原唱、创作团队、翻唱轮番登场,实力唱将、优质偶像、翻唱达人联袂动情演绎----相信谱写经典音乐华彩乐章的《爱上经典》,会让经典音乐奏响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