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工人大院》即将杀青 车永莉演技受导演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50
车永莉写真
车永莉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年代剧《工人大院》正于大连赶拍中,该剧云集了郭晓冬、刘之冰等优秀演员,导演则是金牌名导曾晓欣。著名演员车永莉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性“杨玉环”,其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并受到了导演的称赞。

  杨玉环(车永莉饰)是一个充满新时代主义精神的女性,为了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的努力去争取,精神很让人佩服。而且在剧中车永莉还加入了很多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演绎起来非常卖力。其与郭晓冬的对手戏更是火花四溅,使得整部作品精彩纷呈。

  能够挑战难度如此之大的角色,也说明了车永莉娴熟的表演功力,再加上优秀的剧情,这样一部优秀作品相信大家都不会愿意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