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热播 车永莉变美女特工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1:23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a href=
车永莉王学兵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王学兵、刘佩琦、车永莉等著名演员的电视剧《暗红1936》正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跌宕起伏的情节与扣人心弦的故事非常受观众热捧。车永莉在该剧中再现百变本色,成为一名“美女特工”,执行各种危险任务,在挑战自己演技的同时也彰显了不俗的表演功力。

  “美女特工”面对的危险肯定要比一般人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发生在车永莉身上的故事会非常好看。在剧中她与王学兵、刘佩琦有着诸多的对手戏,实力派的碰撞必定相当精彩。《暗红1936》与同类型的作品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以故事取胜的故事理念贯穿了全剧,再加上众演员出色的表演让整部作品显得熠熠生辉。车永莉饰演的特工更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神秘感,在这部剧中她也大过了一把“潜伏”瘾。

  据了解,车永莉也聊到对于在该剧中的表现打90分,如果能再表演一次可能更完美。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自己即将带来的更多新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