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发新海报 周迅:尔冬升骗了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41
《大魔术师》周迅单人海报
《大魔术师》周迅单人海报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大魔术师》,可谓班底豪华,锐不可挡。在续此片发布的第一款以梁朝伟魔术师“化身为龙”的红底人物海报之后,近期又曝光了第二款人物海报,内容以身着夜行衣,只露出一双慧眼的周迅为主角,在老北京的幽蓝夜色下悬绳夜行,整款海报动静相宜,令观众大感意外。

  周迅:尔冬升骗了我

  《大魔术师》是导演尔冬升与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周迅首次合作,谈及这次合作经过,周迅却忍不住抱怨起来,声称“尔冬升导演骗了我!”。她说:“一开始接到尔导电话时,我特别兴奋,与两大影帝合作,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但是当进组后,我就完全傻了,剧本中的柳荫和原小说里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我进组拍的第一场戏居然就是打戏,我原以为这次只要在戏里谈情说爱就好了,谁知道还要从头打到尾。这就是答应接戏前不看剧本的后果啊!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伟仔和青云在进组前也都没看过剧本。我觉得,尔导太厉害了,一个电话就把大家全搞定了。我觉得大家都认为‘尔冬升’三个字就是影片品质的保证,所以才这么轻而易举被他‘骗’进这部戏里了。《大魔术师》这100天的拍摄过程,是我最快乐和难忘的一段时间,真心希望续集再聚!”由此可见,《大魔术师》几位主演对尔导都信任有加,合作也相当顺利,为这部电影的质量水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尔冬升:十年前就想和周迅合作

  尔冬升说到被他“骗”来的女演员周迅,也是赞赏有加,他说:“《大魔术师》选择周迅,既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很久就想与她合作了,差不多十年,《大魔术师》终了心愿。这一次她的角色柳荫与小说里差别非常大,首先便是让她成为了一个‘打女’,看似楚楚可怜,实则不然,魔术给人的感觉本是不可思议,这次,我对电影的要求也是如此,让人既感觉到不可思议,同时也会觉得情理之中。”此次曝光的第二款海报上,周迅一身神秘装扮、暗夜潜伏的原因,这一设计,让《大魔术师》显得动感十足,引人遐想。

  《大魔术师》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贺岁档隆重献映。今年最豪华的明星阵容,外加扑朔迷离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这意味着在今年贺岁档观众将会欣赏到一部别具一格的“尔冬升作品”。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