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带您了解 不一样的王玥波

2011年07月28日10:21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天津的当红相声演员裘英俊、赵津生,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和他的学生王玥波,及北京著名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慧,著名弦师马小祥做客节目现场,为您带来精彩的相声段子,了解曲艺演员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曲艺演员依靠“三分实力,六分运气,一分贵人扶持”, 节目现场重量级嘉宾畅谈各自领域里风光背后的辛酸史,讲述老一辈艺术家留下最值得年轻一辈演员学习和继承的艺术精品。作为一个天津的合格相声演员,需要具备特质?天津相声演员有什么秘诀可以夺得北京观众的喜爱?评书、相声和鼓曲间又有怎样的内在联系,曲艺演员“门里出身,自带三分”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历史典故?主持人谭江海是否具备做曲艺演员的潜质?《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揭秘。

  绕口令是曲艺演员基本功的必修功课,当红的曲艺演员入门的第一段绕口令是什么?《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爆料。同一段相声分别用相声、快板、西河大鼓三种不同方式演绎有何不同韵味?充满北京味道的乐器演奏《土耳其进行曲》,别样的创新表演让您大饱耳福。全国第一位女评书演员连丽如,怎样的坚持让她对这个行业不离不弃,什么样的勇气让她在那个年代勇敢地站在舞台上?连丽如老师如何评价学生王玥波?节目现场让您了解不一样的王玥波。

  敬请关注7月30日BTV文艺21点25分《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