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12时播出 刘惜君萌女偷心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03
夏日甜心第二集《3点10分》预告片
《夏日甜心》剧照 

 《夏日甜心》剧照

 《夏日甜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搜狐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第二集《3点10分》千呼万唤始出来,将于中午12时准点纯情登陆搜狐视频。由曾轶可和柴格打头阵的第一集《听不见》上线7天就创下了单集点击率突破2000万的好成绩;画面唯美的、故事温情、人气偶像强强联合,无不使得网友粉丝们对第二集的偶像情侣冲满幻想;而众目期待的刘惜君和张赫将上演一场怎么样的冰火二重奏爱恋呢,敬请期待。

  前情回顾:

  《夏日甜心》是搜狐视频倾力打造的第三部门户剧,也是首度与天娱传媒强强联手、重磅推出的暑期纯爱偶像网剧大作。本剧以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落跑甜心》中的角色为蓝本,以网络衍生剧的形式,为一众青春人气偶像量身打造了八段各具特色的纯爱故事。曾轶可、柴格《听不见》首战告捷,上线7天创下了单集点击率突破2000万的好成绩;他们在剧集里的出色表演收获得了一片赞美之声;众网友的空前热情也让被称为“未播先红”的《夏日甜心》着实红火了一把。首集《听不见》讲述了曾轶可饰演的电话接线生偶遇柴格饰演的临时清洁工,一个是喜欢摇滚梦想却被现实中的工作压抑的焦头烂额的酷女孩,一个是"不能说话"的憨男生,他们在短短的接触中擦出了爱的火花,完成了一场梦幻般的"告白"。

  第二集期待:

  在曾轶可、柴格完成开门红后,打响《夏日甜心》第二炮的是当红人气偶像刘惜君和优质8090男子组合队长张赫。在《3点10分》里,刘惜君饰演的甜心“Summer”是一位面容精致、气质水晶、带点酷帅劲的空调修理员;而张赫饰演的是一枚外表脾气火爆,内心专情的宅男,两人的情愫在你来我往的斗嘴里慢慢衍生,渐渐变得“非你不可”,最后演变成“天生一对”…………

  看点一:刘惜君尤物变萌物 追男很生猛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以清澈、纯美气质征服了不少网友;而在《夏日甜心》第二集《听不见》里她身着干净利落工装背带裤、带着鸭舌帽、脚踩白色帆布鞋,简约个性,像个“假小子”;这个“假小子”恋爱了,于是本是尤物的她在喜爱的男孩张赫面前变成了纯善萌物,在与张赫面对面的时候会害羞、会脸红、会心跳加速;“喜欢”说不出口,只能以实际行动来追求,于是一场“女追男,隔层纱”的传说开始了……

  看点二:张赫宅男也缺爱 郎心萌动不自知

  当红男子组合8090队长张赫饰演的是一枚外表火爆,内心闷骚的宅男,天天不出门,宅家吃西瓜,缺阳光、缺冷气、缺爱。在“偶遇”角色空调修理员刘惜君饰演的“summer”后,内心有了不自知的萌动。但在与“summer”有了几番交道之后,张赫被萌物征服了,宅男怀春了;可是突然有情人不见了,于是他开始满世界寻找……

  每周四中午12:00《夏日甜心》将在搜狐视频准点更新,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