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做选秀节目嘉宾 称自己也是奋斗中草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4:43
变身知性女绽放优雅魅力
变身知性女绽放优雅魅力

巩新亮与<a href=
巩新亮与张亚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某影棚进行录制,MIUMIU巩新亮受邀出席该节目做评委嘉宾。MIUMIU巩新亮褪去平日性感的女神形象,变身知性女绽放优雅魅力,并曾声称将会对选手严格要求,不排除当 “铁面评委”、“毒舌评委”的可能。

  做为国内第一家提出“达人”概念的电视节目《中华达人》将形式升级,2011年《中华达人》由山东卫视主办已进行全新改版延续挖掘草根潜力,深入民间,传承民间传统技艺的定位,采用晋级制,强化比赛性,为选手提供一个更加权威的展示平台。这一季的新节目采用了更为专业的评委阵容,邀请了演艺界明星巩新亮、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主持人孙国庆、作为首期评委。MIUMIU巩新亮声称将会对选手严格要求,不排除当 “铁面评委”、“毒舌评委”的可能。但是,现场点评时,她却语出惊人,令现场观众惊呼不可思议。 谈及《中华达人秀》的参赛者们,巩新亮报以“感动”二字:“他们都来自普通家庭,有些选手还家境贫困。但他们的梦想却是共同的,他们希望有一个平台能展示才华,他们的阳光和乐观让我很感动。跟大家一样,我到现在也还只是一个奋斗中的草根。在这个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巩新亮知性、感性和有才华的一面。

  巩新亮对于每次出席活动的服装都非常重视,此次参加录制《中华达人》节目,为了能与节目类型更加复合,巩新亮便亲自联系服装设计公司,每次都能以靓丽的造型在节目中亮相。当天录制节目时,MIUMIU巩新亮褪去平日性感的女神形象,以一身黑色小短裙亮相,变身知性女绽放优雅魅力,尽显女人干练味,清新高雅、知性典雅的气质跃然而上频受关注。她的气场也足以让人震撼,迅速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成为当晚舞台下最具璀璨的焦点。而做为评委之一的孙国庆老师看到MIUMIU巩新亮的到来也有一点小激动,现场孙国庆老师对唯一女性评委的巩新亮美貌与身材赞不绝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