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再度携手名导康洪雷 法国取景饰演传奇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4:31
<a href=
柯蓝饰郑毓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柯蓝结束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法国巴黎的拍摄,这是柯蓝继《我的非常闺蜜》之后第二次与康洪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合作,两个人都认为郑毓秀这个角色由柯蓝本人饰演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情。

  郑毓秀曾经是民国政府时期第一位省级女性政务官;第一位地方法院女性院长与审检两厅厅长;第一位非官方女性外交特使;第一位参与起草《中华民国民法典草案》的女性;中国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女性律师;法国法律协会中的第一位中国人如此等等。

  而柯蓝本人在求学时就非常喜爱郑毓秀,还曾经写过郑毓秀的人物小传。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郑毓秀是留法学生组织的重要领袖,是组织留学生到中国代表团驻地游行、请愿,要求代表团拒绝签字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在剧中她帮助了众多中国赴法留学生,其中就包括周恩来、邓小平等载入新中国史册的人物。

  在全剧最后的阶段,郑毓秀登台演说,柯蓝表示在演这场戏时,她仿佛化身成郑毓秀,大段的演讲辞滔滔不绝的从自己口中说出,面对众多华工,宣扬如何让公民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目前,柯蓝在该剧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我们的法兰西》剧组仍在法国继续拍摄,相信在这部作品中观众们会看到柯蓝如神助般的精彩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