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电视剧盛典,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搜狐电视剧盛典重奖《雪花那个飘》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7日14:03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搜狐娱乐主办的“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昨晚在北京举行。根据网友点击率数字,《美人心计》、《雪花那个飘》、《旗袍》、《乡村爱情交响曲》和《新海岩三部曲》成为夏季点击贡献前五名。其中,《雪花那个飘》一举包揽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具突破演员四项大奖。

  《雪花那个飘》编剧高满堂在致辞时表示,“没想到34年前的校园剧,在今天还能吸引年轻观众和网友的关注。校园剧是非常好的领域,将近20年没有了,这非常令人遗憾。他们说我是金牌编剧,未必正确,但我的创作永远遵循一个原则,让艺术回归心灵。”

  黄志忠凭借《家常菜》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则由《旗袍》的主演马苏获得。盛典同时揭晓了五部三季度传媒推荐大戏,分别为《新还珠格格》、《永不磨灭的番号》、《新水浒传》、《步步惊心》、《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