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NMB48出道单曲公信榜夺冠 销量超越本家AKB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7日11:16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少女偶像团体AKB48的姐妹组合NMB48出道单曲《灭绝黑发少女》,上市第一周就以21万8000张的销售成绩夺下公信榜周榜首位。这个数字在女性艺人出道曲销量榜中毫无疑问是第一名,甚至超过了“本家”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等人的SOLO作品销量。

  NMB48核心成员山本彩说:“说实话没有想到会得第一名,特别吃惊。”其他成员也表示“一直没有什么自信”、“能拿第一名真的像做梦一样”。

  NMB48是于2010年以AKB48姐妹团体的身份成立的少女偶像团体,其制作人是捧红AKB48的著名策划人秋元康。成立后,NMB48一直以大阪难波为据点进行演艺活动,目前共有包括研修生在内共47名成员。

  NMB48在关西地区一共拥有9个常规节目,在6月举办的“第三届AKB48总决选”中,成员山本彩甚至打进了总排名前三十名,由此引发了更多的关注。7月起,NMB48开始了关东地区的第一个常规节目——“NANIWA抚子”(日本电视台),由此可见,NMB48人气正在急速上升中。

  NMB48的粉丝们表示,目前的销售成绩确实出乎大家预料,其中也有表示担心的声音出现:“卖得太好了反而担心起来”,“第一张就卖这么好,第二张可就辛苦了”,等等。(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