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专访新版令妃刘晓晔:让青春版令妃更活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04

令妃剧照
令妃剧照

  令妃这个角色可谓是《还珠格格》中集诸多优点于一身的人物。对丈夫,她温婉体贴;对子女,她宽容爱护;对长辈,她贤惠孝顺。在新《还珠格格》当中,刘晓晔全新诠释了这个经典形象。剧中的她,与老版相较更显青春活泼,与记者采访中,她落落大方,将角色诠释的理解娓娓道来。

  记者:在老版《还珠》中,令妃是后宫中对小燕子与紫薇真心相待的人物,这次新版令妃这个人物,是否也会延续老版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呢?

  刘晓晔:当然会延续,优秀的东西一定要延续下去。其实拿到剧本时,我也一直在分析这个角色,她为什么能得到皇上的宠爱?有人说她很聪明,当然聪明是不能否认的,但她还很贤惠、温婉、可人,除此之外,还很仗义。我觉得中国女性的优良美德全都赋予到这个角色上了,能够出演这么完美的女人,我十分荣幸。

  记者:令妃是一个非常贤淑的角色,这与现实生活中你的性格有相同的地方吗?

  刘晓晔:有一些。角色还是要去创作的,而不是自己是什么样的性格,就演什么样的角色。所演的角色与自身性格有出入才会更有挑战。因为令妃是贤淑的,所以我才会多留心观察周围贤淑的人的行为举止,才会演成那样的人。生活中的我肯定没有那么贤淑,但演完这个角色后,会受影响,越发想成为一个贤淑的人。

  记者:新版《还珠》中加入了愉妃这个角色,同是作为妃子,你们二人之间会有哪些对手戏可以期待呢?

  刘晓晔:同是作为妃子,愉妃和令妃有相同之处。相对来说,后宫之中,愉妃更加胆小懦弱一点,令妃更加仗义一些,经常为小燕子、紫薇出头。我们的对手戏大多为群戏,在这种情况下,愉妃常常不开口,是与世无争的老好人。我们之间是没有冲突的,因为和老好人之间是没有架吵的,哈哈哈。

  记者:在之前曝出的剧照中,有一组是你和小燕子一起争夺鸡腿的,这好像和观众印象中的令妃有不同,是不是你饰演的新版令妃要活泼一些呢?

  刘晓晔:要活泼很多。令妃的身份,决定了她要端庄稳重。但是,令妃虽然生了两个格格和一个太子,她十几岁就进宫,年纪并不大,所以不是老气横秋的。遇到小燕子的时候,她可以像孩子一样玩耍,这些都不伤大雅。虽然有时候有些活泼过头,但我觉得永远端着也会让人烦的。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