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火热重播 郝柏杰演绎铁血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19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战争场面
战争场面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共赢”国际电视节上,抗战历史大戏《中国远征军》荣获电视类项目“战斗的兄弟情”一等奖,该剧制片人张丽影也被推为国际评委之一。这是中国电视剧第一次获得该项大奖,同时本片也在韩国首尔电视节参展。目前该剧正在广东卫视和云南电视台旅游民族频道火热重播中,观众反响强烈。

  《中国远征军》全景式再现了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塑造了戴安澜、孙立人等中国远征军名将的高大形象,实力小生郝柏杰在剧中饰演的少尉排长“杨文”就是剧中代表性的英雄人物。郝柏杰本人身上就有着硬汉的气质,融合到剧中刚毅的军人形象当中,更深刻的表现了中国军人的英勇之气。

  在中国历史上,远征军是令人敬重的英雄群体。他们深知选择了这条路,就意味着随时都会有死亡的危险,但他们还是毅然决然地踏上了远征路。“杨文”就是这样一个铁血男儿,是保卫祖国的忠诚卫士。就像主题歌中所写的,“让烈焰绽放,让理想去飞翔,用生命誓死守望”。这样一群有着铮铮铁骨的男儿,谱写了一段英雄赞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