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三年破茧成蝶 做客《青动全明星》聊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17
<a href=
薛佳凝成熟知性

薛佳凝谈成长
薛佳凝谈成长

薛佳凝与主持人
薛佳凝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高端明星访谈节目《青动全明星》近日在京录制新一期节目,这次来到节目做客的嘉宾,是目前各大卫视同时热播的电视剧《弹孔》、《大时代》以及《雷锋》中都有出色表演的女星薛佳凝。

  因《粉红女郎》中的哈妹被大家所熟知的薛佳凝,早在2008年就曾来过节目和大家见面。当时节目还名为《明星私家事》,那时的薛佳凝也还是一个邻家小女孩的形象。三年后,随着节目的改版和升级,我们再次邀请到昔日的“邻家小妹”来到节目做客。同一个嘉宾,同一个主持人,不同的时空,在亲切的交谈中我们发现,这个小女孩长大了、成熟了。用主持人的话说:“觉得她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味道。”三年前的节目,主持人还历历在目,细数的点滴让薛佳凝都不禁大吃一惊:“主持人的记忆力太好了!”在节目中,薛佳凝侃侃而谈,她对名利的淡然和豁达、对工作的执着和坚持、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每句话都让我们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薛佳凝。

  了解薛佳凝的观众应该知道,薛佳凝从小就是一个站在塔尖上的孩子,在鲜花和掌声的围绕中长大的她是如何让自己沉淀下来的?而薛佳凝又会爆料自己有哪些可爱的小癖好呢?敬请期待《青动全明星》看主持人陈俏青如何带我们走进薛佳凝的轻熟女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