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完美收官 田丽赞杨幂拍戏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13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刁蛮新娘》在上海热播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并且获得了极佳的成绩。该剧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名门望族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展开,该剧汇集了田丽、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琳等实力派偶像派等当红艺人。三个女人的明争暗斗堪称这部电视剧一大看点。

  《刁蛮新娘》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上海滩一家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孙坚饰演的二少爷衣食无忧备受全家宠爱却独独对地位卑微的丫鬟彦小蛮(杨幂饰)一见钟情。而为了保护深陷困境的小蛮,孙坚不惜与自己的母亲二太太(田丽饰)对抗。剧中的田丽虽然有“换子”、“与下人私通”等情节,但故事进行到最后还是以她的爱情悲剧收场,这个人物也算得上是一个充满悲剧主义色彩的牺牲者。在戏下,田丽称赞杨幂是个很虚心很认真的人,收工后经常与她和王琳交流自己对人物的看法。

  田丽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观众记忆犹新的形象,在《刁蛮新娘》中的二太太更是让人觉得可恨又可悲。据悉,田丽日前正在参与《天涯明月刀》的拍摄,该剧中她出演经典人物花白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