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朱媛媛 辛柏青:幸福夫妻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39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朱媛媛、辛柏青
朱媛媛、辛柏青

  搜狐娱乐讯 由朱媛媛、辛柏青联袂主演的家庭轻喜剧《幸福密码》播出后一度引发了人们对于“老公能否被改造成功”这个话题的热议。作为戏里戏外的甜蜜夫妻,一向行事低调的朱媛媛和辛柏青携手特别做客《影视风云路》,高调破译他们的“幸福密码”。

  在《幸福密码》这部剧中,夫妻俩是否在演他们自己的生活?朱媛媛、辛柏青能否与剧中人韩西凤、石向南“对号入座”?18年的爱情生涯,他们有何保鲜秘笈?我们将为您一一解密。

  剧中,望夫成龙的西凤用尽心思就是要把“不成才”的老公向南打造成功,并为此不惜付出毕生心血。而作为中戏93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朱媛媛和辛柏青大一时开始恋爱,也最终成为班里唯一修成正果的一对儿。虽然两人现在都已成为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但刚踏出校门时的辛柏青还居然真是个“不靠谱”的人,他因沉迷于网游、玩心过重而让要强上进的朱媛媛费劲了心思,用她自己的话说,辛柏青的今天就是我改造出来的。那媛媛是用了怎样的奇招妙计让老公“悬崖勒马”、“浪子回头”的呢?

  剧中的向南和西凤可谓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一路磕磕绊绊走过来。心里装不住事儿的媛媛认为夫妻打架必须得打透才行。而“和事佬”柏青总结出了应对“家庭战事”的16字箴言……

  对于夫妻来说,一些小的矛盾完全可以当做生活的调剂品,而有一种矛盾则触碰了婚姻的底线,那就是出现“第三者”,剧中向南更是险些“误入歧途”。对于这个问题,媛媛的观点和解决问题的方式绝对让人大跌眼镜,那她有着怎样的独到见解呢?

  更多精彩,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8月3日(周三)晚9: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分享朱媛媛、辛柏青戏里戏外的幸福箴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