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番号》即将上星 姚芊羽野蛮赛貂蝉成最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27
《番号》中的赛貂蝉<a href=
《番号》中的赛貂蝉姚芊羽

姚芊羽
姚芊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姚芊羽、李健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上海、南京、山东等地热映。作为剧中唯一的红花“赛貂蝉”,姚芊羽的角色俨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也为《番号》这部给力剧涂抹了重要一笔。

  姚芊羽剧中唯一红花 赛貂蝉亦正亦邪

  说《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男人戏一点也不为过,全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热血男儿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并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男儿的厮杀不免有些生硬,女儿的柔情恰巧起到了调节的作用。姚芊羽这朵唯一红花从出场就分外亮眼,不论是俏皮的打扮还是大咧的性格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她所塑造的赛貂蝉则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对待爱情有执着,但是成长的环境又让她有着匪气。

  赛貂蝉为量身定做 《番号》是部给力剧

  提到姚芊羽,往往观众的第一印象是端庄、文静,这也是以往角色中姚芊羽最常带来的感觉。而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姚芊羽,有些鬼马,很古灵精怪。当初徐纪周导演在构思《番号》的时候,就预想故事中有一个特别霸道又很执着的女子形象,而之前私下的接触让徐纪周导演想到了姚芊羽,赛貂蝉的形象也应运而生。不难发现,姚芊羽在演绎赛貂蝉的刁蛮任性又执着敢爱的时候一点也不费劲,很生动,姚芊羽就笑称,入行这些年,总算“做回了最真实的自己”。而这部被誉为现代版“水浒传”的《番号》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地方台的首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新颖的故事手法和强大的主创阵容让该片独树一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