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魔术8月上演“集结号”李宁傅琰东等参加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赵卓
2011年07月27日08:46

  新中国成立以来,北京杂技人创作演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杂技和魔术节目。8月3日,市文联、北京杂技家协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青春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北京杂技(魔术)界表彰盛典暨优秀节目展演”,演出众多优秀的杂技和魔术节目。

  据统计,新中国成立以来,北京杂技、魔术演员们在国际国内38个重要赛场上共获得金牌82枚;此次活动将表彰222名优秀的杂技演员,并表演部分曾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得金奖的作品。参与展演的作品包括刚刚在第三次全国杂技比赛中获得大奖的《揽梦擎天—摇摆高拐》、《妙舞炫竹》。曾获蒙特卡洛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大奖的青年魔术师李宁将表演大型魔术《闪电幻影》,魔术师傅琰东则将续写春晚的《年年有鱼》。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