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1600万片酬超张柏芝 两人新片或撞争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7:42
柏芝未开拍时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未有如外传耍大牌。
柏芝未开拍时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未有如外传耍大牌。

霆锋的《逆战》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上映。
霆锋的《逆战》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上映。

柏芝千五万片酬,稍逊霆锋一百万。
柏芝千五万片酬,稍逊霆锋一百万。

霆锋夺金像影帝后,片酬随之飙升,吸金力惊人。
霆锋夺金像影帝后,片酬随之飙升,吸金力惊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闹婚变,两名儿子抚养权、家产分配能算很久,不过霆锋于片酬方面先赢柏芝一仗,早前夺得金像影帝的他,身价随之而飙升,片酬已超过一千六百万,比千五万的柏芝吸金力更高!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闹婚变,两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要搞很久,胜负尚未分晓,不过在影坛方面,霆锋之片酬身价却先赢一仗,因自霆锋夺得影帝后,身价涨了不少,最近更超过一千六百万,超越了柏芝的一千五百万!

  档期或相撞

  虽然霆锋加了片酬,但依然大把导演争着要,除了之前曾现身霆锋公司的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启锐、张婉婷之外,据知,陈木胜、林超贤、彭氏兄弟都正洽谈霆锋拍新戏,有传袁和平也加入战团,正力邀霆锋拍摄电影《武当》,伙拍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

  “锋芝”除了在片酬“一争长短”之外,两人接演的电影也随时相碰,霆锋主演之《逆战》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上映(一月二十三日年初一),而柏芝正于宁波拍摄的《河东狮吼Ⅱ》则预计在情人节上映(二月十四日),观乎《逆战》之气势,在内地上映一个月不足为奇,两人大有“撞头”机会,“争子”之余,还要争观众!

  拍袁和平新戏

  记者就霆锋加片酬以及接拍袁和平新戏一事,致电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她表示:“霆锋确实加了片酬,但加了多少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八爷(袁和平)两年前已经找霆锋谈两部戏,但就没收过《武当》的剧本,好多谢八爷的赏识,也好想和八爷合作。(怎么看《逆战》和《河东狮吼Ⅱ》差点撞一起?)百花齐放是好事啊。”

  另昨有消息指柏芝拍摄《河》片时经常无理旷工以及耍大牌呼喝工作人员,剧组全数否认,并指柏芝工作态度十分之好,更没有无理旷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