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莉顿不满母亲私拿钱整形 法庭控告对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6日08:56
莉顿在《绯闻女孩》饰演上流富家女
莉顿在《绯闻女孩》饰演上流富家女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新生代女星莉顿 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演出热门影集《绯闻女孩》声名大噪。日前她因不满担任经纪人的母亲康丝坦把自己寄给弟弟的医药费,拿去美容整形,上法院状告母亲。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莉顿在《绯闻女孩》剧饰演“上流娇娇女”布莱儿,穿尽名牌华服,成为新生代时尚教主,现实际遇却有天壤之别。她母亲早年因走私毒品坐牢,在狱中生下莉顿,至今仍有药瘾,年初曾威胁要杀一对加州母子收到法院禁制令。

  25岁的莉顿11岁拍广告入行,有一对兄弟,近年事业红火,母亲把她当摇钱树。美国TMZ(tmz.com)报导,莉顿每个月寄约22万元台币回家,给患有重症的弟弟看病,母亲康丝坦却把钱拿去打肉毒杆菌、整形、接发等,气得莉顿上法院状告母亲。

  而55岁的母亲康丝坦则说,女儿曾允诺每个月给她约29万元台币的生活费,现今却不认帐,反控告女儿弃养;但莉顿否认有此口头协议。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