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第63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广告狂人》再成热门(图)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1年07月26日10:04
《广告狂人》剧照
《广告狂人》剧照

  本报讯 (记者孙晓倩)日前,第63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在洛杉矶揭晓。三度荣获“最佳戏剧类影集”的《广告狂人》将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在内的19项提名收入囊中。此外,《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吉姆·帕森和与扮演其室友“莱纳德”的男演员约翰尼·盖尔克奇同时入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竞逐视帝。

  此次提名名单中,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出演的迷你剧《欲海情魔》一共获得21项提名。三度荣获“最佳戏剧类影集”的《广告狂人》则继续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将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在内的19项提名收入囊中。该剧的前三季都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的艾美奖杯,今年能否再次拿奖,成为继《白宫风云》之后第二部四次获奖的剧集,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众多粉丝的高收视率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继去年拿下“最佳男主角”之后,也在今年向“喜剧类最佳剧集”发起冲击。剧中的“谢耳朵”吉姆·帕森和扮演其室友“莱纳德”的男演员约翰尼·盖尔克奇也双双入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竞逐视帝。

  据悉,第63届艾美奖将于9月18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颁布,由参演《欢乐合唱团》的简·林奇主持,福克斯电视台进行实况转播。

  作者:孙晓倩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