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大导演王晶阐述《无价之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7:41

  

大导演王晶阐述《无价之宝》


  《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它讲述了几个家庭在小岛上遭遇到前来抢夺宝藏的故事。这个故事其实很有感触,每个家庭,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他们心中的无价之宝也就不一样。可能每个人都会迷茫,到底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无价之宝,只有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才能明白。

  在一步一步完善整个剧本的过程中,人物也慢慢的成型。柏芝跟故事中的导演江蕙妮的独立、坚强的性格和外形的描述非常相似,张柏芝也就成了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当时跟柏芝接触的时候,她也有其他的剧本在选,柏芝的意思想从这些剧本中找几部剧本好,又能体现复出后状态的电影,看完剧本第二天,柏芝就决定加盟《无价之宝》。

《无价之宝》剧组大合影
《无价之宝》剧组大合影

剧组成员张柏芝、郑中基、王晶
剧组成员张柏芝、郑中基、王晶

  《无价之宝》它是一部包含了很多元素的电影,有冒险,有寻宝,有喜剧,有爆笑无厘头,但更重要的是电影传达给我们的家庭的温暖。有这些元素在其中,《无价之宝》最适合的档期就是暑期档。可以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看,可以一家人一起来享受这样一个爆笑中不乏关爱的电影。 《无价之宝》是柏芝跟我合作的第五部电影。也是柏芝复出后带Lucas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五年之后的再度合作让我感觉,现在的柏芝跟五年前不一样了。经历过很多事情后,柏芝也更加成熟,相信她经过更多的沉淀后,会更加沉稳、大气。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