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朴诗妍饰演蛇蝎美女 携手朴熙顺合拍《女人香》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7月26日11:37
朴诗妍饰演蛇蝎美女 携手朴熙顺合拍《女人香》

  左起依次为朴熙顺、朴诗妍、朱相旭

  电影网讯

  (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星朴诗妍将与朴熙顺、朱相旭共同担任喜剧电影《女人香》的主演。7月25日,电影导演金亨俊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还透露称影片将尝试以蛇蝎美女的角色作为影片的核心内容来展开整个喜剧故事。

  《女人香》讲述的是接受了女一号(朴诗妍 饰)托请的刑警(朴熙顺 饰)在帮助她调查其丈夫时意外成为了一场凶杀案的现场目击者,此后他又被自己的下级警察当做犯罪嫌疑人缉拿审问的故事。

  金导演同时也透露称该片于传统的喜剧套路电影大相径庭,尤其是在惊悚紧张的杀人事件中突出电影的喜剧元素这一点上。除了三名主演之外,还包括了李韩伟、金正泰等配角演员。

  影片是导演金亨俊的第二部长篇商业作品,在2009年他曾执导过薛景求和柳承范主演的电影《不可饶恕》。预计影片将在8月中旬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