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搜狐盛典《雪花》成最大赢家 张译再次获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16
《雪花》成当晚最大赢家
《雪花》成当晚最大赢家

张译获“最具突破演员”奖
张译获“最具突破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7月25日,2011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北京盛大揭幕。颁奖礼星光熠熠,众星齐聚红毯。由影视红星张译主演的《雪花那个飘》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一举包揽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具突破演员四项重磅荣誉。

  《雪花》成最大赢家

  由搜狐娱乐、搜狐视频、《综艺》报联合主办的“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落幕,《雪花那个飘》一举包揽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具突破演员四项重磅荣誉,成功称王。当张译捧得荣誉时,他感激地向在场观众深鞠一躬,也向自己的恩师高满堂90度鞠躬,以表谢意。

  张译突破自己

  据悉,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获奖结果,是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的方式,选出2011年第二季度里最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和个人。当晚,高满堂揭晓最具突破演员,张译凭借《雪花那个飘》将此荣誉囊括入怀,张译感激的说:“搜狐一向是包容的平台,感谢给我们认识自己和认识朋友的机会。我感谢普通人影视,他们对我们是传帮带的教导,感谢高满堂老师,感谢我们的‘译家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