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_搜狐娱乐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火爆上映 视觉特效令观众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7:13

  《变3》火热程度,如熊熊烈火燃起暑期档票房。《变3》之所以如此受追捧,除了作为迈克尔•贝“变形金刚”系列三部曲终结篇的的特殊身份之外,此次影片震撼的3D效果,恢弘的IMAX场面,以及顶级的杜比7.1声道环绕音响,都是众人纷纷掏腰包走进影院的重要原因。

  美貌与演技比拼★★☆

 


  《变3》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内衣模特出身,脸蛋身材绝对没得挑。刚开场她就以内衣亮相,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惊艳程度超乎想象。而女主角的表演却让人纠结,但《变3》给予观众的是视觉盛宴。而罗茜惹火的身材,是导演打造的另一种形式的视觉盛宴。

  战斗场面★★★

  在《变3》里,雷霆拯救队、恐怖战队、大力神、集体出马,以眼花缭乱之势搅起阵阵腥风血雨。深谙大众娱乐之道的迈克尔·贝太懂如何讨好口味刁钻的观众: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然过去,群架才是票房利器。不过,有不少极富煽动力和震撼力的动作场面在影片中只是匆匆带过,这给观众带去了些许的遗憾!

  3D特效★★★★

  《变3》的特效,已经得到了全球范围的认可,之所以在宣传上口口声声表示要和《阿凡达》抗衡,也是因为在3D方面有詹姆斯·卡梅隆的技术作支持。几个大场面的对抗戏,完全可以刺激到影迷的肾上腺素,因为本身的特效已经达到超高水准,反倒无法凸显3D的效果,有没有都已经无所谓。

  中国品牌★★★★★

 


  在《变3》中,细心的观众定会看到影片中出现的中国品牌,这也成了舆论的焦点,伊利营养舒化奶绝对是亮点中的亮点!在上海举行的首映礼上,制片方邀请媒体提前观看变形金刚3。全场有两次掌声,一次是影片结束,一次是当男二号说到“let me finish my Shu Hua Milk(让我先喝完我的舒化牛奶)”时。这段戏份也被绝大多数看过变三的影迷称之为“中国品牌最牛的植入”。在中国,此句台词已然成为此片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