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钇彤《九河入海》诡异转身 化身美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2:26
刘钇彤
刘钇彤

刘钇彤
刘钇彤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知名导演林峰执导,贾晓晨监制的2012年宏篇大戏《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正在天津开热拍。该剧汇集了赵立新、陶红、刘钇彤、王奎荣、熊乃瑾等国内诸多实力派演员。其中,内地实力创作歌手、典范旗下当家花旦刘钇彤一改单纯乖巧的银幕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举足轻重的日本女间谍大岛由纪子(女二号、女反一号),刘钇彤华丽而又诡异的转身,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万分期待。

  刘钇彤诡异转身 “狠”味十足

  据悉,刘钇彤所饰演的大岛由纪子,有着美丽的外面的同时又有着狠毒的心肠;有着甜美动人的微笑但却“笑里藏刀”;明里是医生暗地里却又是”十恶不赦“的日本女间谍。可以说,这样一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爱她天真可爱的面庞,恨她邪恶的思想与冷血行为,而欲罢不能。剧中,大岛由纪子是一个引子也是一个助推器,是她改变了剧中男女主角的命运,但是她自己却没能改变自己作为侵略者的最终命运。

  采访中,刘钇彤告诉记者:她说扮演的大岛由纪子原本是黑龙会女特务,是一名教会医生。城府极深的大岛由纪子,一直潜伏在陶红扮演的女一号身边,并博取了女一号的信任,从而从她身上窃取相关情报送与黑龙会天津分站。正是由于大岛由纪子的从中作梗,才使得整个故事跌宕起伏而颇具悬念。

  性格“反串” 刘钇彤坦言压力很大

  生活中的刘钇彤,时常以一头清爽的短发示人,乖巧可人,性格也是坦率实诚,因此刘钇彤多半都是以出演正派角色为主。但此次,她却一改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大胆出演一位内心恶毒的日本女特务。刘钇彤坦言:扮演一个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并且毫无同情心的角色。对自己来说还是有一点小压力的。不过为了丰润自己的演艺生涯,此次性格上“反串”演出,将是自己不断寻求挑战的一个见证。

  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在接这个戏之后,刘钇彤积极准备,她通过观看已有的一些影视剧,来寻找扮演“间谍”的表演灵感。在拍摄的过程中,刘钇彤也是积极向片中其他老师学习请教表演技巧,可谓做足了功课。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邻家女孩刘钇彤大变身——化身美女间谍,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