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劳模陈紫函带病复工 敬业精神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0:56
<a href=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由胡锦源执导,陈紫函和陈键锋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日前(19号)因女主角陈紫函片场病倒而意外停工。昨日记者与《搜神记》剧组取得联系,得知陈紫函的身体状况现已好转,并已带病复工。该戏制片人赵洁感谢演员陈紫函为剧组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赞其敬业十足。

  7月19日下午,陈紫函在《搜神记》片场突然体力不支晕倒并伴随全身痉挛,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该戏制片人赵洁记录到:“近日以来,《搜神记》剧组连日抢进度,作为此剧女一号的陈紫函,场次多戏份重,付出了更多的辛勤劳动。她一连几天带病坚持拍摄,时至今日下午,病倒在现场。作为《搜神记》的制片人,我衷心感谢紫函为此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全组演职人员向紫函的敬业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同时更期望紫函尽快康复。”

  陈紫函曾创下一年拍摄一部电影、六部电视剧、十支广告的纪录,强大的工作量堪称“劳模”。据悉,2011年仅过去的上半年,她就已经拍摄了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出演“杨八妹”。并以女一号的身份主演了一部谍战剧和一部古装神话剧(《搜神记》),两部电视剧加起来的集数已经多达近七十集。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紧急的治疗陈紫函本人身体现已好转,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陈紫函在20号下午便已敬业地带病返组继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