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太平公主秘史》开拍 贾静雯沉寂两年首度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53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太平公主秘史
贾静雯太平公主秘史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湖南卫视联袂摄制的《太平公主秘史》即将于本月28日在诸暨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开机,鼎力打造2011年度最具浪漫气质的恢弘史诗大剧。该剧也是长城影视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乌龙山剿匪记》、《盖世英雄方世玉》、《武则天秘史》等大剧之后,继续秉承“做中国最好的电视剧”的宗旨再次筹拍的精品电视剧。贾静雯倾情加盟《太平公主秘史》,出演中年太平公主。

  贾静雯此次出演《太平公主秘史》,是她在沉寂两年后首度接演大型古装史诗大剧,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且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强势刚毅的“安公主”,一个是温柔善良的“太平公主”。“安公主”是本剧的灵魂人物,也是本剧的最大看点。“安公主”是一个虚构的角色,编剧让正史里被武则天亲手杀死杀第一个女儿神奇复活。这也正体现了本剧最大的特点:在史实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发挥了大胆的想象力,将虚构的人物巧妙的融合进史实,使本剧历史与虚构并重,兼顾了正史的知识性和传奇的趣味性。

  贾静雯饰演的“安公主”当年被乳母昭娘发现还活着,便将她偷偷带出宫去,一路逃亡,受尽苦难,“安公主”长大后知晓自己的身世,愤然而起,决心复仇。她凭借多年在广寒寺练剑习得的一身武艺与气魄,举兵压境,并劫持了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前来吐番和亲的妹妹“太平公主”,且顶替太平公主,以假乱真,回到长安宫中,向武则天实施复仇计划,甚至发动神龙政变,欲做女皇。其实,因出演《小李飞刀》、《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等剧而观众所熟悉的贾静雯,早在2005年《至尊红颜》一剧中就出演了武则天一角,这一次,贾静雯将携爱恨情仇重回大唐,演绎一段浪漫跌宕的传奇人生。

  时光缱绻,经历了离婚和争女风波的贾静雯,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人情冷暖和世间百态。在事后她说“好的过程是回忆,不好的过程就当是经历吧!人生就是如此……感恩,感谢,感激这所有的一切。”相信凭借丰富的人生情感体验和乐观练达的生活态度,她一定能很好的诠释“安公主”和“太平公主”这样两个命运截然不同的神奇女子。

  《太平公主秘史》是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它不再是一部单纯的历史剧,而是集合当今众多的时尚元素,例如古装言情的贵族化唯美,宫廷内的悲凉野心与勾心斗角,以及复仇的惊心悬疑和秘史的引人入胜等,配合着个性鲜明立体的人物形象和强大的演艺阵容,共同架构出一段浪漫唯美而又起伏跌宕的历史传奇,此剧必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