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陷纠纷 一个苦失恋一个打官司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7月25日17:14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中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因美剧《绯闻女孩》一炮而红的美国女星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最近过得都不太顺遂。前者于今年戛纳影展期间曝光了与好莱坞型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恋情,但近日却传出被莱昂纳多的母亲棒打鸳鸯的消息。而后者则因为母亲挪用了自己为弟弟支付的医疗费,无奈将母亲告上法庭。

  事实上,莱昂纳多和布莱克的恋情一直未被外界看好,两人从去年11月开始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今年戛纳影展上两人同游,恋情十分公开。但近日有消息称,在莱昂纳多带布莱克去拜见母亲时,布莱克一直在吹嘘自己是某著名品牌的代言人,还对自己在《绯闻女孩》中的表现说个不停。这样的表现,让莱昂纳多母亲十分不满,认为她过度以自我为中心,才出手阻止两人交往,分手后的布莱克伤心欲绝。

  而莉顿?梅斯特日前则将母亲告上法庭,称她此前和母亲协定每个月由自己支付7500美元的医疗费,保证生病的弟弟的健康。但莉顿后来发现,母亲并没有把这部分钱全部用于弟弟的治疗,反而挪用来购买化妆品,在与母亲交涉无果后,她无奈将母亲告上法庭。而莉顿的母亲则反咬说曾与女儿达成口头协议,女儿会每月支付她1万美元的生活费,但莉顿从未履行承诺。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