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依晓致敬入殓师 《天下人家》体验另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3:50
李依晓出演《天下人家》
李依晓出演《天下人家》

李依晓主演温情大戏《天下人家》
李依晓主演温情大戏《天下人家》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天下人家》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电视剧《天下人家》从一个特殊的视角出发,将入殓师这个特殊的职业搬上荧幕,展现了普通百姓家庭面对苦难时的坚守和奋争。女一号李依晓在该剧中饰演的是唐家的小妹唐溪,是继于和伟之后的第二代入殓师。

  亲情是《天下人家》这部温情大戏的主线,而爱情也是该剧举足轻重的一大看点。李依晓在该剧中就体验了一回另类的爱情。李依晓饰演的唐家小妹唐溪在贫苦的环境里长大,大哥唐中秋出于对这个妹妹的愧疚,经常暗中去看她、帮助他,并一直资助她上学。直到大学毕业,唐中秋还费尽心思为她找工作。渐渐地,唐溪对大哥的依赖感转化成了爱情,并一度介入了大哥和大嫂的感情生活。与此同时,二哥唐重阳深爱着小妹唐溪,从而形成一组哥哥、弟弟、义妹之间剪不乱理还乱的多角关系。

  李依晓称,自己在这部剧中的爱情关系有些复杂。她的亲情故事不仅牵动了身边的很多人,爱情里也夹杂着一层微妙的关系。从敢爱不敢言,到遭受拒绝和误会,再到面对追求时的尴尬为难,李依晓饰演的唐溪在面对这样多重复杂的人物关系时,坦言有点“麻烦”。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不凡表现的李依晓,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这一部温暖大戏《天下人家》中,她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