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小燕子领衔还珠主演“挑麦” 粉丝现场大胆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2:23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十多年前,《还珠格格》曾创造万人空巷的收视神话,十多年后,这部琼瑶经典之作重新翻拍之后,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一股全新的“还珠热”在观众中迅速发酵、蔓延,尤其是围绕全新演员的演技、造型等话题,讨论之声此起彼伏,众说纷纭。然而,新版的“小燕子”、“紫薇”、“尔康”、“五阿哥”、“班杰明”在戏外是何模样?他们个性如何,有哪些才艺?却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知。下周一(7月25日)晚20:30《新还珠格格》8位主演齐齐亮相《挑战麦克风》“还珠特辑”,与粉丝携手大秀歌艺,展现这批潜力无限的演员们的个性本色。

  据悉,此次参加“挑麦”节目录制的演员阵容十分齐整,包括了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高子淇、孙耀琦、潘杰明、麦迪娜.买买提8位高人气青年主演。而在节目录制过程当中,几位演员也一改戏中固有形象,一展时尚、活泼、才艺出众的本色风采。

  “班杰明”、“五阿哥”戏外也较劲 粉丝送温馨感动“尔康”

  本期“还珠特辑”因为了有八位“还珠”主演的加盟,比赛也做了精心调整。男女两方阵营由“还珠迷”们组成,每轮演唱得分最高者即可获得挑选演员合作闯关,挑战Mr.Mic的难得机会。

  在首轮女选男环节中,身着豹纹装的性感美女脱颖而出,率先获得挑选男搭档的机会,而经过对张睿、李佳航、高子淇、潘杰明四位大帅哥的“演唱实力考验”,最终“班杰明”潘杰明在戏外击退“阿哥”们的攻势,赢得美人芳心。而在随后的演唱中,潘杰明也相当卖力,不仅中文歌唱得好,美女搭档在演唱时,“班杰明”也情不自禁在其身旁贴身热舞,引得全场女观众惊叫连连。

  前面有了潘杰明的倾力表现,据传在“新还珠”戏中与“班杰明”情敌关系的“五阿哥”张睿,自然也不肯示弱,挑战林俊杰《不懂》,飙高音几乎飙到青筋暴起。此外,现场也呈现十分温馨一幕,“尔康”李佳航的贴吧吧主,不惜千里迢迢专程来到录制现场与偶像见面,倍感温馨的尔康个性虽很腼腆,但面对观众的支持,他不仅大方送拥抱,对方演唱时还频频竖起大拇指,为粉丝加油、鼓励。

  粉丝现场示爱“小燕子” “含香公主”被踩“痛脚”

  “阿哥们”唱得尽兴,美丽的“格格”们也在节目中各显其才,不仅与现场粉丝大飙“新还珠”经典桥段。在男选女环节中,一位幸运的男粉丝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小燕子”李晟,并现场“示爱”,“原来看还珠最喜欢的就是小燕子,对新版还珠充满了期待,非常喜欢新版小燕子”,临了,他还不忘代表观众对李晟的演出寄予期待和祝福。现场受到粉丝“示爱”,本来与“小燕子”个性十分相近的李晟,竟然也欢喜的面露羞涩,不住点头回应,看得全场观众不住起哄。

  另外,曾在今年《舞动奇迹》有上佳表现的“含香公主”麦迪娜,本期则遭遇了“巨大的挑战”。众所周知,维族同胞个个能歌善舞,殊不知,唱歌却恰恰是“含香公主”的“痛脚”,而这个软肋也在节目现场考验嘉宾时,露了底细。不过,大方的麦迪娜还是坚持的唱完了一整段歌曲。“麦美女”如此不惜牺牲形象满足粉丝要求,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7月25日晚20:30播出的《挑战麦克风》节目中,新版还珠各位主演还有哪些精彩才艺展示?在与粉丝的飙戏中,又有哪些十分搞笑的NG花絮?众位格格、阿哥们究竟谁得歌技最为了得?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